往昔

我等你到三十五岁

1.你留给我的,只有寂寞,寂寞到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撑到三十五岁。

我只等你到三十五岁,若到时候你还没有来找我,我便去找别人了,再不等你。


2.你看这个人嘴里说喜欢我,却又让我这么难过。


3.我想所有人都热切地希望你幸福,可是一想到这份幸福没有我的份,我就很难过。


4.还有很多话想跟他说,“如果有一天你过不下去了, 来找我也可以, 我等着。"在他心里埋下种子,让他内疚,让他时时刻刻念着我的好。

让他知道自己还有后路可以走,所以会受不了委屈。

等一有机会,这粒种子就会生根发芽,然后我去收割。


5.人们常说时间才是最伟大的,一切都会被它消磨殆尽,无论是快乐的,还是悲伤的,最终都会过去。

我只能慢慢向前走,也许很多年以后,再回忆起今天的种种,那时候,心里或许已经有了别人。

或许还在等,可是已经记不得自己为了什么而坚持。又或许,他已经回到我身边。


6.你看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,每个都行色匆匆,遇见了,淡漠的看,上一眼,谁也看不穿别人身后的故事,谁也不知道别人的心里,是不是住着这么一个人。


7.我不无辜,我也没有罪,我不过是喜欢一个人。


8.很久以前就听过的故事。一个寡妇,每天夜里都会将一百枚铜钱随手洒出去,然后一枚一枚的找,墙角,床底,等全找到,差不多也就天亮了。知道她是因为寂寞,可也只是知道而已,没办法感同身受。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